抵制味全的原因?

更:沒想到居然有點小討論,先說我個人是會購買的,對我來說我沒有那麼在乎那些,秉持著吃不死就繼續吃的便宜心態,當然也尊重有人不想購買的立場,市面上那麼多品牌當然就是為了給消費者多元化的選擇,會覺得社團那些人很無腦是因為社團本意是分享好物折扣或是交流產品使用心得,那些一味的留言情勒或是洗版都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原文:臉書社團看到很多超商超市的社團,只要有人發分享好物文章或是剛好該商品是味全旗下產出的,留言區就有百分之兩百有人說什麼味全的要抵制、買味全就是給魏家人錢……等等言論 其實我有稍微粗淺的查一下相關資料試圖理解社團裡面這麼大力反彈的原因,但還是不太懂,所以才想發文問看看想說有沒有人比較了解這個 現在味全跟頂新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味全依舊被魏家他們控制嗎? 有人說他們是股東,但我有查到資料說他們已經退出董事會,持股很多的情況下退出董事會不是還是一樣可以影響到公司嗎? 以上是查了依舊不理解的地方,希望有大大可以替我解惑🙇‍♀️
愛心
哈哈
跪
25
12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