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說她不是誰的附屬品

Cindy 最近上快樂寶賤頻道 聊到朱軒洋和吳卓源的事 她說這件事真的很像鬧鬼 陰魂不散的那種 但她坦言已經祝福他們了 外界封她「最強正宮」 但她說很討厭這個稱號 「我又不是一個人的附屬品,我是我自己啊」
megapx
她也說沒有所謂「走出來」 畢竟跟相處那麼久的人斷聯 之後再聽到他的名字或想到他的事情 那個回憶還是在的 我覺得她整體狀態很清醒 那句「我是我自己」超有力量 希望她之後不要太受這件事影響🥺
愛心
191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