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在中醫診所當助理時,遇到2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嬤級長輩,正因印象太深刻,也忘不掉,索性和各位分享。
我在想,幫她們取名的長輩,應該是恨她們的,不然就教育水平不高,看(想)到什麼就直接以該物品命名,才會有這些奇葩的名字,至少,取完名也唸一下啊...,雖說,姓氏我忘了,但,名字實在是特殊到忘不了。
另個是在小7工作遇到的客人,洪櫃彬???他來領包裹,只是,他的名字唸起來根本是在唱名狗的品種,我不是故意要公佈對方個資的,啊他真的叫(洪櫃彬,忘記是
"櫃"還"桂"了)紅貴賓啊...。
真的很鬧耶,一開始,我拿客人的包裹給店長看,故意問他怎唸?他回洪桂杉(杉你個頭啊,那是彬好嗎?)
阿不就還好我不信哈,不然我中二中二少根筋的,一定叫我哈士奇...(我是回鍋,和店長在認識家暴男後沒多久就認識,我調去他們店工作)。
因為有喝美式的習慣,加上,咖啡常有促銷,就用寄杯卡,他這傢伙倒好,直接在我寄杯卡上寫二哈,搞到最後,別間店支援的也知道我叫二哈,靠x,沒把你店拆了都不錯了(哈士奇不就拆除大隊的?!)。
有人和我一樣遇到有趣的名字嗎?留言交流一下啊,讓各位拜讀長輩的"用心良苦"。(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