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是生活白痴銘傳大學大家好,上來發這一篇純粹是想要找同溫層...前陣子去銀行開戶,開戶完過一陣子後去銀行拿提款卡,結果,就只拿了提款卡沒有拿存摺,然後是過了幾個月後才意識到,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腦袋裡少了超多條筋的...🥲 大家有曾經發生過什麼尷尬或很無言的事情嗎,歡迎大家分享,一起當同溫層🫠閒聊生活白痴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