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生到兒子就不能結紮嗎?問台中醫生國立嘉義大學女兒剛出生 前幾天陪太太去回診 跟診所的人提到我要去結紮這件事情 一個護理師轉頭就跟我說 只生了一個就結紮太可惜 況且還是女兒 我當下覺得蠻妙的 為什麼一定要生男生才能結紮? 結果護理師又補刀 說我可以去問問看泌尿科 沒人會願意幫我開 我不想跟她吵 因為看起來蠻有資歷的 應該蠻有經驗吧 所以默默就離開了 很好奇我這種狀況 真的沒有醫師會幫我開刀嗎? 座標台中 求版友解答台中結紮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