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找工作都找多久?

RT 想知道普遍狀況 最近畢業了才開始認真投履歷 沒想到工作真的好難找,投了幾間,大部分都無聲卡 之前看朋友去參加學校的徵才博覽會,還想說他們太緊張 我是沒有去過,但看現在的結果⋯ 我有點想問⋯真的有人在就業博覽會找到工作嗎? 我家就在台中世貿旁邊,看到中區就博會的廣告 最近又到處碰壁,有點想去看看🙃 但又好奇,真的有成功在就博會上岸的故事嗎 因為我以前對就博會的印象都是 拿資料、拿贈品、抽獎,而且感覺很多公司都只是來曝光?
愛心
55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