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人的GABA&褪黑激素小心得~也求求其他入睡方法😭💤

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這幾個禮拜都睡不好 明明身體很累很想睡覺
但躺下去後就是怎樣都睡不著 腦袋一直轉 想東想西的@@
想說試試睡前不滑手機 但這真的好難啊啊直接大失敗
喝熱牛奶也試過了 好像有點用又感覺還好?
溫溫熱熱的喝下去是蠻舒服的 但會想上廁所😑
也有喝草本茶、點過蠟燭(還為此買了融蠟燈??
無印的睡眠噴霧也用過了 還是沒用!!
後來跟風買了GABA跟褪黑激素
GABA我是買NHB的 褪黑激素是朋友出國代買的Natrol
GABA品牌我當初沒有特別挑 稍微看一下覺得OK就買了
目前吃下來的感受是不至於可以馬上秒睡
但好像情緒比較沒有那麼焦躁 心情也會相對穩定 身體可以好好放鬆
腦袋的聲音有少一點點 本來亢奮值從100掉到40的感覺哈哈
雖然還是要躺一陣子啦但確實比之前快一點了~
褪黑激素一開始吃不知道直接一顆下去
隔天頭痛到狂吞止痛藥都沒救 後來一錠掰成四份吃才好一點
吃完後睡意來得很快 不知不覺就失去意識了
但很怪是等到早上鬧鐘響後 卻有種沒有睡得很沉的感覺
還是有點身體累累的 不是睡飽很清爽那種
不過確實比起那些環境上的放鬆 吃保健食品真的比較有感
這陣子體驗到失眠之後才知道真的非常痛苦...
如果不想辦法的話我真的能直接一整晚都是醒的 然後直接去上班🥲
反正目前還是在持續測試看看各種方式和組合
各位同苦人有什麼推薦的入睡方法或好物都可以再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