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近兩年 目前試到最有效的助眠好物們⋯⋯

文藻外語大學
出社會後真的好懷念讀書時期的秒睡人生⋯⋯
以前明明躺下去就可以直接斷電
但現在是身心俱疲 但躺上床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
本人失眠差不多快兩年
這段時間試過一堆助眠方法 什麼睡前不滑手機、喝熱牛奶、冥想
有些有用 但有些對我來說就是 心靈平靜了但人還很清醒
這陣子有固定在用的助眠好物 分享給同樣睡不好的大家參考
💤豐傑生醫芝麻素+GABA
這牌我個人覺得比 DHC、三得利芝麻明EX更有感
畢竟我不是那種碰到枕頭就秒睡的人🥲
我吃一陣子後比較明顯的感受是 晚上整個人比較放鬆,腦袋也沒那麼躁
入睡時間有慢慢變短~
可能也跟它是複方成分有關(?
除了芝麻素+GABA 還有色胺酸、鈣、鎂這些
我自己是每天吃兩顆 目前已經吃三個多月了 整體感受蠻好的🥹
💤阿姨給的按摩精油+刮痧板
這個是意外加入的助眠法寶
因為我脖子肩膀常常緊繃痠痛 阿姨就給我這罐要我想到就刮一下
結果還真的超好用 雖然品牌不可考🤣但這用起來有草本香味 還會熱熱的
刮完會整個人通體舒暢!!!
偶爾真的太累 我也會把頭皮也刮一刮 更舒服~
💤美舒律蒸氣眼罩
失眠人的老朋友了吧~
無法接受有半點燈光 又需要眼睛被舒緩 就拿一片出來戴
尤其我工作需要整天盯電腦 真的需要放鬆😴
戴了之後溫溫熱熱的 就也比較容易進入睡覺狀態
💤SABON織品噴霧+豐傑生醫身體乳
這組比較偏向睡前的儀式感
SABON織品噴霧我最愛白茶&佛手柑(薰衣草&鼠尾草的也不錯)
會噴在枕頭或棉被上 淡淡的香味 心情會被療癒到
我個人是很需要一點香味放鬆的🥹
然後身體乳也是必須的!
我近期是用豐傑生醫身體乳(之前冬天用雅頓蜜滴也超級推🫶)
味道蠻舒服 是淡淡的植萃花香調
重點是質地不黏 這熱死人的天&在冷氣房都可可!身體不會有包膜感xd
然後邊擦邊順便按摩一下小腿 讚的
助眠好物大概就是以上這些 還有其他的也歡迎推薦
偶爾我也會聽白噪音跟podcast啦 沒有說每天睡前流程都完全一樣
Btw當然失眠很嚴重 已經影響到生活的人 還是先去看醫生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