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真的是沒救了

國立中興大學
跟家人去墾丁
回程在熊家萬巒豬腳車城店外的攤商
買了一箱蓮霧
回家一看
只有上面是好的
下面全部都是裂果
再往下拿
只有一堆報紙
想說在餐廳外的攤商
有店家背書
比較不用擔心品質
結果當了上好美盤
--------------------------------
更新
1.
有些人認為車城已經不屬於墾丁
沒有惡意要黑墾丁
把墾丁從標題移除
2.
有人檢討自己沒檢查
只想說買個水果沒多少錢
還要騙來騙去
國旅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有人抱著一次性消費想法做生意
很可惜
如果整箱1.2顆狀況不佳
都在可接受範圍
但只有表層好的
下面放裂果一定是惡意的
賺沒多少錢
卻破壞了社會信任
還是希望國旅能進步啦
也不可能每個禮拜每次連假都出國
在國外
人家用陰陽菜單觀光客價
騙外國遊客
在國內
我們一視同仁
都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