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真的是沒救了

跟家人去墾丁 回程在熊家萬巒豬腳車城店外的攤商 買了一箱蓮霧 回家一看 只有上面是好的 下面全部都是裂果 再往下拿 只有一堆報紙 想說在餐廳外的攤商 有店家背書 比較不用擔心品質 結果當了上好美盤 -------------------------------- 更新 1. 有些人認為車城已經不屬於墾丁 沒有惡意要黑墾丁 把墾丁從標題移除 2. 有人檢討自己沒檢查 只想說買個水果沒多少錢 還要騙來騙去 國旅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有人抱著一次性消費想法做生意 很可惜 如果整箱1.2顆狀況不佳 都在可接受範圍 但只有表層好的 下面放裂果一定是惡意的 賺沒多少錢 卻破壞了社會信任 還是希望國旅能進步啦 也不可能每個禮拜每次連假都出國 在國外 人家用陰陽菜單觀光客價 騙外國遊客 在國內 我們一視同仁 都騙
megapx
megapx
愛心
驚訝
哈哈
642
1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