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カラスバ我覺得目前一兩個月用下來 聊天率真的好高(不是單純回覆貼文那種 已經超過我一年的其他交友軟體(tinder,Omi之類)的聊天量了... 乾,雖然不是要自嘲說是不是不帥才配對不到 但先挑臉再聊天 跟 先聊天再看臉 感覺還是有差! 而且如果真的是交友聊天 前者真的反而交友失焦 是滿推薦這個的 沒有在葉配~~交友交友軟體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