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先生一起去買早餐 先生在外面等
我點完餐站在旁邊發呆看板娘煎著漢堡排
一個回頭看到一個年輕男子的背影
拿著點菜單
因為要是他一回頭 我們距離會太近的很尷尬
趁他還沒回頭 我往旁邊站了一點
然後繼續看著煎台發呆
等餐做好
老闆娘喊我:小姐你的餐好囉!
我:好!多少?
板娘:260
拿完早餐向外走 看到剛剛那個年輕男子
看起來是做工程的⋯對他很眼熟
因為都是買早餐買午餐的時候遇到
他坐在外面的用餐區
先生機車就停在他前面
他抬頭 我跟他對到眼
先生小聲的對我說:那個男生長的蠻帥的
感覺是你年輕時候的菜
我:🤣🤣🤣 是在ㄉㄧㄤ我?還是在試探我?我不會上當🤭
先生:他有抬頭看妳
我:因為很常在買飯和7-11看到他
先生:啊ㄋㄟ?😏😏😏他有余文樂年輕的樣子
我:🤣你跟余文樂很熟喔?男生會誇男生帥也是很少吶🤭
先生:開心嗎 一早就看到帥哥😏
我:🤪🤪如果我未婚還是單身 可能就會去跟他要IG了
先生:幹!花貨
😂😂😂😂愛問又愛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