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眼睛吃了冰淇淋

剛剛和先生一起去買早餐 先生在外面等 我點完餐站在旁邊發呆看板娘煎著漢堡排 一個回頭看到一個年輕男子的背影 拿著點菜單 因為要是他一回頭 我們距離會太近的很尷尬 趁他還沒回頭 我往旁邊站了一點 然後繼續看著煎台發呆 等餐做好 老闆娘喊我:小姐你的餐好囉! 我:好!多少? 板娘:260 拿完早餐向外走 看到剛剛那個年輕男子 看起來是做工程的⋯對他很眼熟 因為都是買早餐買午餐的時候遇到 他坐在外面的用餐區 先生機車就停在他前面 他抬頭 我跟他對到眼 先生小聲的對我說:那個男生長的蠻帥的 感覺是你年輕時候的菜 我:🤣🤣🤣 是在ㄉㄧㄤ我?還是在試探我?我不會上當🤭 先生:他有抬頭看妳 我:因為很常在買飯和7-11看到他 先生:啊ㄋㄟ?😏😏😏他有余文樂年輕的樣子 我:🤣你跟余文樂很熟喔?男生會誇男生帥也是很少吶🤭 先生:開心嗎 一早就看到帥哥😏 我:🤪🤪如果我未婚還是單身 可能就會去跟他要IG了 先生:幹!花貨 😂😂😂😂愛問又愛生氣
愛心
哈哈
跪
193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