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上過輔大田劉從國老師的「學科學理課」嗎?快被氣瘋了

各位輔大或各校的學長姐好,小弟/小妹目前修到田劉從國老師教的學科理論課(不是體育課)。這學期上下來真的快憋到內傷,想問問以前被他教過學科的學長姐有沒有遇過一樣的事?課程名稱跟課本主題完全不同: 課程明明是偏向實務規劃設計,課本拿事業營運管理在教,內容講得模稜兩可,老師考試又突然考設計概念,完全不知道標準在哪裡。完全沒有實質授課: 老師第一堂課就直接宣布「上課模式就是學生分組報告」,結果每週都是我們自己在台上唸 PPT、台下同學硬擠問題。老師只坐在下面聽,結束後上台講個兩三句廢話就宣布下課,根本是薪水小偷。期中考莫名其妙: 期中考竟然叫大家「抄題目」,對學習到底有什麼意義?我知道他教術科體育課好像很涼很 FREE,但拿這種態度來教學科學理課,把進度全丟給學生,期末還要被莫名其妙的考題折磨,真的覺得學費付得很不值、超级賭爛。想問問有沒有學長姐以前修過他學科的?你們最後期末都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啊...?
megapx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