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被偷🥲賠償WWei Wei如題:今天一月底買了一顆秀已x15,只戴兩個月,就被偷走了 ,當天晚上就去報警了 直到今天對方到案說明,也承認有拿,對方阿姨希望能和解(應該是想要緩起訴 ),想問賠償該怎麼談比較合理目前是抓安全帽鏡片加耳機3萬(帽子已經被賣掉了),其他東西包括報案調監視器等等不方便之類的抓3萬*2,所以總金額90000,想問這樣合理嗎安全帽偷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