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敢關心的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這種朋友嗎? 我有個朋友比較敏感,過去他只要願意說他遇到不順心的事,我都會順勢安慰他一下。遇過幾次覺得他好像有點反感之後,我就漸漸開始與他保持距離,或是避開說出關心他的話。 說到這裡我想你們可能會疑惑,我是不是關心過頭,或是那種會滔滔不絕,一直要別人看開之類的。 不... 我是很 i 的人,多是會聆聽別人訴苦的那種,不太會頻繁想要開導別人要做什麼。
愛心
5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