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又漲價了國立交通大學也買它買滿久了 但感覺一直在漲,有種很想把價格超越星巴克的感覺不久前出了一個莓果 140 現在就統一拉高到130 我還記得大杯是 耶加 110 花香耶加 120 果樹是100吧 現在倒好,全部都給你130 錢開開心心賺 咖啡這一塊似乎每個廠商都巴不得一杯200 但也有所體悟 不要理會那些「對自己好一點」這種行銷話術 我不該提升自己對咖啡的消費 還是回去找全家小七 喝45元兩杯七折的美式卡實在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