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出社會後最貴的投資是什麼?

今年剛滿25歲,出社會幾年,存了一點小錢。 目前為止,把大部分辛苦賺來的薪水,都砸在這三件事情上: 1.牙齒矯正(真的是一筆巨款💸) 2.報名在職專班(下班還要趕去上課,累到懷疑人生) 3.償還大學學貸 這個過程真的超級辛苦⋯⋯有時候下班累得要死還要趕報告、或是看著戶頭繳完學費空空如也,真的會忍不住自己偷偷大爆哭😭 雖然目前都還在進行中,暫時也還看不到什麼實質的回報,但因為是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好像也漸漸習慣這種忙碌的步調了。 想問問大家: 「你們目前花在自己身上最貴的投資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是你們覺得『越早投資越好』的嗎?」 不管是外在、內在、還是健康,都很想聽聽大家的經驗和建議,讓我有動力繼續撐下去!💪
愛心
哈哈
174
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