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三分鐘就能到三和夜市,對不開伙的我們家真的是一大福音
裡面太多好吃的好玩的,每天去都不會膩,真的是當自家廚房在走,超爽的~
快速分享幾間我的愛店,好東西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
📍無名手工饅頭
我都叫阿嬤饅頭,從小吃到大,每次放學家人都會買兩籠饅頭當點心給我吃
只有原味跟黑糖兩種口味,簡單但很美味
不過阿嬤生意越來越好,要早早去排隊比較不容易撲空!
📍小楊脆腸
原本不敢吃內臟,但吃了他們家真是大為驚人
不曉得是不是調味的原因,脆腸沒有腥味吃起來很清爽,加辣椒後更好吃
基本沒有什麼雷品項,唯一的缺點就是會不小心買到荷包痛qq
我自己買回家後還會另外擠一點檸檬調味,讓食物味道更豐富
📍蚵四海小吃
夜市不吃一下蚵仔煎就覺得好像白來一樣
蚵四海是我的無腦推薦,蚵仔新鮮又大顆,醬料也好吃
每次選擇障礙發作吃它就對了!
📍 頑童彈珠
我的私心分享,吃飽喝足娛樂行程也要跟上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彈珠台我都會心癢癢,不常玩但只要一進去就很難離開
可能是小時候夜市玩彈珠台的回憶在操控我吧哈哈哈
很喜歡聽到出彈珠的聲音和看到滿滿的彩票跑出
加上可以累計點數,之前還換到連鎖餐飲的餐券覺得賺爛!
以上簡單分享,大家如果有去三和夜市可以去踩點看看
也歡迎大家互相推坑,分享我好吃的三和夜市美食名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