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拓人打工家教?

如題 有沒有人在拓人當一對一老師啊? 一直很想找家教打工 但是可能因為學校和系的關係不太好找... (沒有要戰校系,單純覺得家教難找)(落淚) :'( 自己不是台北人所以也很難有什麼認識的人介紹家教機會 最近有同校朋友(不同系)進入這個補習班當一對一老師, 我心血來潮也去應徵,但跟他應徵不同分校, 他說他一投履歷就進去了 現在做得很好~ 但,我.... (投了履歷結果對方回信給我,要我撥電話過去約面試...) 一打過去,那個應徵的室長口氣就不是很好 知道我只是大學生又一副"好啦你要來面試就來"的態度... 想問問有沒有人在那邊工作 然後是不是一定要學歷經歷(家教經歷!?)豐富才能進的去 譬如說名校生或是師範體系~ 真不想只是面試還要$#%&@ 純問經驗,感謝大家!
愛心
哈哈
45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