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在拓人打工家教?
東吳大學
如題
有沒有人在拓人當一對一老師啊?
一直很想找家教打工
但是可能因為學校和系的關係不太好找...
(沒有要戰校系,單純覺得家教難找)(落淚)
:'(
自己不是台北人所以也很難有什麼認識的人介紹家教機會
最近有同校朋友(不同系)進入這個補習班當一對一老師,
我心血來潮也去應徵,但跟他應徵不同分校,
他說他一投履歷就進去了
現在做得很好~
但,我....
(投了履歷結果對方回信給我,要我撥電話過去約面試...)
一打過去,那個應徵的室長口氣就不是很好
知道我只是大學生又一副"好啦你要來面試就來"的態度...
想問問有沒有人在那邊工作
然後是不是一定要學歷經歷(家教經歷!?)豐富才能進的去
譬如說名校生或是師範體系~
真不想只是面試還要$#%&@
純問經驗,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