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歌???

最近想試試看寫歌 應該要先想出曲,還是先寫出詞? 我不會樂器,所以想出曲的話只能用哼的用手機錄起來 想說之後配歌詞清唱給會譜曲的同學聽請他幫忙這樣 但是先想詞的話又會變成很像新詩 很難想去配的曲調....... 寫一寫大概就像這樣 (這是之前亂寫的一些詞而已...沒有寫得很好請見諒...願意的話可以給我意見~我很樂意聽) 什麼時候 人們開始不再抬頭 什麼時候 專長開始變成沉默 什麼時候 冷漠開始取代溫柔 現實抹殺太多夢想 社會壓抑太多年華 但是我們還能貪玩 但是我們還有吉他 微笑其實不難 只需要一顆糖 還記得嗎 我們牽手那個月臺 還記得嗎 我們擁抱那個站牌 還記得嗎 我們吻別那個天台 憧憬模糊我的視線 想念清晰你的容顏 手指感受你的尾戒 燭光幸福你的側臉 聖誕那場白雪 彈奏我的心弦 求助各位了... 還是有人願意寫曲讓我填詞的~XD BY.耶加雪飛
愛心
13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