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歌???
國立嘉義大學
最近想試試看寫歌
應該要先想出曲,還是先寫出詞?
我不會樂器,所以想出曲的話只能用哼的用手機錄起來
想說之後配歌詞清唱給會譜曲的同學聽請他幫忙這樣
但是先想詞的話又會變成很像新詩
很難想去配的曲調.......
寫一寫大概就像這樣
(這是之前亂寫的一些詞而已...沒有寫得很好請見諒...願意的話可以給我意見~我很樂意聽)
什麼時候 人們開始不再抬頭
什麼時候 專長開始變成沉默
什麼時候 冷漠開始取代溫柔
現實抹殺太多夢想 社會壓抑太多年華
但是我們還能貪玩 但是我們還有吉他
微笑其實不難 只需要一顆糖
還記得嗎 我們牽手那個月臺
還記得嗎 我們擁抱那個站牌
還記得嗎 我們吻別那個天台
憧憬模糊我的視線 想念清晰你的容顏
手指感受你的尾戒 燭光幸福你的側臉
聖誕那場白雪 彈奏我的心弦
求助各位了...
還是有人願意寫曲讓我填詞的~XD
BY.耶加雪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