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學開車都學手排或自排?國立臺灣大學規定: 「手排駕照是手排自排都可開,自排駕照限開自排」。 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人基於這樣的原因而選擇學手排。 這個問題在報名駕訓班前也跟家長討論過, 不過家長卻要我學自排就好。 原因是:「現在哪有手排車給你開?自排的比較好開啊!」 我說比如說小貨車之類的? 他們說現在小貨車也有自排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