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計算機推薦
淡江大學
有要準備國家考試的都知道要買規定用計算機…
(不然會被扣分或是直接沒收不能用)
個人因為有修過財務管理關係習慣用工程計算機,
偏偏,國家考試可使用用計算機型號沒有我的卡西歐fx-350es plus,
而允許使用的工程計算機fx82系列,
恩…用不習慣不好用啊 QQ
逼我要買新的計算機,(已放棄工程用)
網路上似乎是推薦:FB-560和JS-200GTK,
但是各有優缺點,
有人買過可以發表一下感想嗎?
順便推薦一下還有沒有好用的國考用計算機型號…
我打計算機力道不算輕,(避免少打一個零)
按鍵不好按手指會超痛…
有沒有卡西歐的國考用普通計算機都很小台的八卦 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