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能掃墓?

今天上班和公司老闆聊天 聊到清明連假這件事 老闆:清明節要去哪裏掃墓 我: 不是男生才能去掃嗎? 老闆傻眼 老闆說:現在哪裏有這個規定 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規定 但我們家真的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只有男生可以去掃 女孩子 我媽 我阿罵都不能去 我跟我姊姊甚至連墓在哪裏都不知道 唯一去掃過的就我弟弟 聽完老闆說得以後 讓我覺得我家好像還在古老的年代 好守舊 有人家裡也是這樣規定嗎?
愛心
26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