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上網的sim卡,要用什麼分享訊號給筆電?東吳大學前陣子辦了一個只上網的遠傳門號 有送了一台平板(但這台平板不能分享熱點) 原本想讓家人用,但是大家好像還是習慣直接使用桌電, 現在平版幾乎沒什麼用到, 但也無法分享熱點給我自己的筆電上網... google了一下 好像有一種類似USB(無線網卡??分享器??)還是什麼的 可以讓我把sim卡連接上筆電,讓筆電可以用這個遠傳的訊號上網?? 我應該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