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關查驗但ezway查不到A(¯﹃¯)更新 12/6下午出倉了! 也沒有要求補件或付關稅 原來是要等出倉才會更新 本來還很擔心感謝大家回覆☺️ 第一次遇到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 11/11在淘寶下單(500多台幣) 11/24晚上抵台到現在都沒出關 剛剛打電話問報關行(一荃順) 說是被海關查驗了 但ezway 和GB321都沒有顯示被查驗都還停在連線收單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說要等出倉了才會更新啊海關ez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