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購買淘寶選擇超商取貨,但快一個月了還沒收到,E-Tracking一直顯示準備出貨,卻每天都在延期怎麼辦?是包裹遺失了嗎?還是可以再等等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