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1/24 美麗華應援場imax✨
中國文化大學
這場聽下來 感覺大部分的人不是非常嗨
嗨歌的時候才比較嗨一點
但有幾首嗨歌很多人都還是坐在座位上~
大部分都蠻淡定的
可惜我晚了十幾分鐘才進去
去的時候已經錯過幾首歌了💔
以為大家都會嗨一點 畢竟是最後一週了😣
但我跟朋友們還是站起來嗨自己的🥴放聲唱
Willow的時候沒有橘色球球出現 也沒人一起去跳舞😖
結束的時候也沒有人在交換手鍊
整體而言 氣氛都沒有之前幾場佳
但至少還有朋友可以一起嗨🥳
這週應該是最後一週了😢
好想要再繼續聽❤️🔥
看幾遍都不會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