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1/24 美麗華應援場imax✨

這場聽下來 感覺大部分的人不是非常嗨 嗨歌的時候才比較嗨一點 但有幾首嗨歌很多人都還是坐在座位上~ 大部分都蠻淡定的 可惜我晚了十幾分鐘才進去 去的時候已經錯過幾首歌了💔 以為大家都會嗨一點 畢竟是最後一週了😣 但我跟朋友們還是站起來嗨自己的🥴放聲唱 Willow的時候沒有橘色球球出現 也沒人一起去跳舞😖 結束的時候也沒有人在交換手鍊 整體而言 氣氛都沒有之前幾場佳 但至少還有朋友可以一起嗨🥳 這週應該是最後一週了😢 好想要再繼續聽❤️‍🔥 看幾遍都不會膩❤️‍🔥
愛心
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