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實習老師還要被迫切水果

前情提要
講真的我看完了 這種全天下只有我最可憐的文筆 真的覺得超級草莓無誤 把你分類一下你列的100點 (一)生活瑣事 訂便當、掃地、搬東西 (二)管理學生 管理學生秩序、檢查掃地區域 (三)行政業務 key資料、巡堂、開會、聯絡會議人物 (四)你自己的問題 80.每天看87實習老師不爽的臉色 81.聽87實習老師又在罵哪一個老師 82.聽87實習老師在抱怨他們班 83.聽87實習老師抱怨行政體系 84.然後看87實習老師搞小圈圈 85.再偷聽87實習老師又罵我們啥 86.看87實習老師罵另個87實習老師 87.看不下去我就跟87實習老師對嗆 100.操你妹的中華民國教育部 我自己不論是實習或是當老師 都會做這些事阿 而且通常,都會大家一起幫忙 也不會分什麼正式、代理、實習的 就是誰有空大家一起來 否則這些事情不做,放在那邊擺爛? 還是你實習老師最偉大? 我實在不懂做這些事情有什麼好抱怨 或是把自己講的這麼偉大的 什麼都不爽,看什麼都不順眼 好像當老師就只要打開課本進到班上教書就好 學校內什麼事情都不用管就是你認為的「老師」? 而且,這些根本跟實際上的行政業務比 這些根本只是九牛一毛中的一毛而已 那你覺得的行政實習是什麼? 還是你想要去跟資深老師argue+各種代課的課表配課? 或是要處理學生中低收入戶資格跟學生追討各種文件? 或是想要跟總務處校內工程驗收然後去教育局開工程會議? 或是你想要去區公所開中輟會議然後被副座盯? 還是想要思考下學期減班後如何協調校內教師超額問題? 也推薦你去核銷各種經費然後體驗被退回的感覺? 還是要接教育局公文每天追公文期限? 上面都是行政真的在做的阿 你做的來? 笑死人,你做這些都抱怨成這樣了 讓你做上面的不就抗告到哪裡去了? 我一直相信,每個職位都有每個職位辛苦的地方 看你這種覺得只有自己最辛苦 只有自己最可憐的文 我推薦你最好的職位是 「回家」
愛心
39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