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 小教 英語 月考 聽力測驗 題目可以自己錄音嗎?

各位老師們安妞~~ 最近又到了出月考考卷的水深火熱時期🥹 第一次出題想請問一些英語科試卷的問題🥺🫶🏽 (不好意思因為在小校、只有我一位負責英語(其他是鐘點教師~),真的找不到人問🥲) 1. 想考口說20%、聽力25%、閱讀10%、寫10%、理解(選擇)35% 這樣口說的比例會太高嗎~? 2. 聽力的部分,題目音檔可以由老師自己錄音嗎~還是要去哪裡哇題庫音檔呢🥺🥺 謝謝各位教育夥伴們嗚嗚感激不盡❤️❤️❤️
愛心
17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