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 能者多勞::>_<::

我是一位自然科任 來到一間新學校 或許因為個人的表現受到校長的賞識 校長預計在下學期要我接其他的任務 除了教所有年級的自然課之外 還要主責其他從前沒做過的計畫 有沒有減課還不知道 我只知道絕對沒有加薪就是了 還有知道我的肝雖然不在科技業但也要被操爆了 每天備課到半夜1.半,晚上6.離開學校 根本沒人關心我的健康吧... 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愛心
嗚嗚
25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