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及考114教甄嗎?中原大學更 昨天新北放榜我考上了 謝謝各位給予建議的老師 「有開始一定有機會」這句話我會好好記得 今年剛實習完覺得不適合當老師所以不打算考教甄,打算去代理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試試看,之後不適合就可以果斷轉行 原本和爸媽都說好了,結果他們突然罵我為什麼不考、說沒有考上教甄就一事無成。剛好現在我修的階段(學前特幼)大開缺所以我也有點動搖,但現在所剩時間不多,我該拼拼看嗎? 註:我也沒有一定要考大都市,甚至蠻想去偏鄉或離島的,不知道現在開始認真有沒有機會教甄教師甄試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