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能力分班會被認為是十惡不赦呢?

當過老師的人都知道學生的學習能力差距非常大,聰明的學生覺得老師講的內容太簡單,學習遲緩的人卻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如果能依照學生的學習能力來分班,前段班的老師可以教較進階的內容,而後段班的老師可以降低教學難度,讓學生能夠因為聽得懂而增加自信心。 就教學成效來說,能力分班不是比較好嗎?為何現在反而會被認為是十惡不赦呢?
愛心
哈哈
嗚嗚
58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