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 [請益]大家支持恢復退學制嗎?國立清華大學先說,我無黨無派。 以前國中或高中的時候,真的是很怕被記過,因為當時國中記滿三大過會領不到畢業證書(只有結業證書),高中則會被退學。 結果現在不會退學了,記過真的只是在自慰用的... 學生們也很聰明,根本沒在跟你信斗這些的。 看到立法委員葉元之質詢的影片,真的覺得他有把問題的核心點出來! 就是要恢復退學制或者是設立一個中繼的機構,把惡劣的人和一般的人隔離出來。 要不然記過根本只是另類的「壞寶寶貼紙」罷了,只是教育部在耍低能而已。退學教育霸凌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