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老師?

本人年近30,考上普考年資3年,實領4️⃣萬初頭,在考上普考前是代課老師、也教過補習班、學校社團、家教等等,當時有想過當國小老師,但是因為沒修過教程只能放棄。 考上公務員後,繁雜的行政工作、主管的壓力、各種績效管考、法規修訂都讓我萌生出唸碩修教程當老師的想法,更覺得自己的特質不適合處理瑣碎的庶務工作,更擅長面對人群。 但也知道現在的教育環境不友善,不過目前的公務員工作真的讓人有點待不下去了🥲🥲 想詢問各位前輩的意見~~
愛心
跪
驚訝
58
9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