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不足帶不好班

國立臺灣大學
近期在學校因為一些事情,使得我走上求醫的道路,我只有學歷好帶不好班,
科內的老師指出我的問題根源在於缺乏自信,以至於指令無法貫徹,使人服眾,
期望我能提升自己的自信。 一旦你有自信做出來的事情才有底氣,
學生才會覺得你是有料的老師,進而聽從你的指令。
但經歷學生情緒失控,加上學生因關掉班群通知未去勞動服務而被學校記警告,
轉而向我咆哮,說我沒有教師的品德和實力,上課只會念課本。
這些事情讓我戳中痛點,即便我努力備課,試著以學生能理解的話授課,
讓學生從考試成績中得到提升,但我還是想起過去教甄每一次都失敗於試教,
因而陷入自我懷疑中,甚至影響近期教甄試教時上台的台風,儘管元笑說不續聘,
但是我仍可以透過重考一次教甄的方式回來教書,但我害怕同樣的問題重蹈覆轍。
我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只讓我成為空有學歷而無才學的老師,更擔心我帶不好班,
可是我找不到方法改善,我希望各位能提供我一些意見,好讓我可以不用那麼擔心。
如果有人會酸我,我也虛心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