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 面試請益國立臺灣大學版上工程師們大家好~ 小弟最近有幸收到美光的面試邀請 職位是Central Team Process Integration Engineer 想問大家以下問題: 1.美光的面試流程如何,以及如何準備面試? 2.美光整合工作內容 感謝各位啦! PS. 我是化工所畢業的新鮮人美光面試新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