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GG/Micron)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114 混血理工碩畢 最近求職中想請問各位怎麼看下列Offer 謝謝 Micron 職缺:ADTT PIE 薪資:(N+5.5)*14+分紅? 工時:12+? 地點:台中 GG 職缺:12B PE 薪資:N*14+分紅 工時:12+? 地點:新竹 目前個人主要考量因素為 發展性>=生活品質>薪資 自己原先就想往外商找 有面了些設備商但後來沒什麼消息 所以有想說那先去M繼續鍛練英文?(面試主管提到可能常需要用到英文溝通) 但爬文又說M幾乎用不太到英文 所以也不太確定 目前爬文只大概知道兩個都賽缺 但PIE是否在發展性上較好? 謝謝各位不吝指教!!
愛心
20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