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GG/Micron)
國立清華大學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114 混血理工碩畢
最近求職中想請問各位怎麼看下列Offer 謝謝
Micron
職缺:ADTT PIE
薪資:(N+5.5)*14+分紅?
工時:12+?
地點:台中
GG
職缺:12B PE
薪資:N*14+分紅
工時:12+?
地點:新竹
目前個人主要考量因素為
發展性>=生活品質>薪資
自己原先就想往外商找 有面了些設備商但後來沒什麼消息
所以有想說那先去M繼續鍛練英文?(面試主管提到可能常需要用到英文溝通)
但爬文又說M幾乎用不太到英文 所以也不太確定
目前爬文只大概知道兩個都賽缺
但PIE是否在發展性上較好?
謝謝各位不吝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