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明背景,小弟我剛從貓纜附近碩畢,大學是中字備畢業的,過去有3份實習經驗(大概約1.5年的實習工作經歷)。
最近收到美光的offer,薪資大概GG新版N+10K,我在接受offer後才上網爬文,殊不知四大碩有簽約金,這不打緊,畢竟我不是四大碩🥺,主要是鄉民有說到其實可以再跟HR議價,薪水可以拉到N+14K左右,請問這是真的嗎?
另外,mmt mfg IT Software Engineer是屬於鄉民板上說的global team嗎?我查了很久,通常都是在留言區會寫一些Team為global team,但目前不太確定我的Team是否也是。
為了實現大家幫助大家願景,我願意接受一些同為碩士畢業新鮮人正在面試美光IT的私訊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