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無聲多久才會放棄
國立中央大學
最近面試發哥兩個部門 一個星期過後寄信問HR結果 一個部門被發感謝函 另一個暫時沒沒消息(暫時先當無聲卡) 各位覺得無聲卡多久就可以放棄了
工作
無聲卡
14
1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