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輪班設備工程師面試J豪哥本人私立學士 應徵職務:輪班設備工程師F11 ME TF 1/3投遞履歷 1/3當天收到人資電話面試邀約 1/6一面線上視訊面試(2個主管及3個面試者) 1/10二面經理 1/18二面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有人也是類似時間面試的嗎 好苦惱呀 在想什麼時候要發mail詢問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