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美光為乾蝕刻製程
———————
各位學長姐同學們大家好
小弟台科材料學碩畢業,已服完兵役,最近有這幾個選擇,皆還沒核薪,沒意外應該是新人價
1、美光F16 乾蝕刻製程工程師(校園徵才)
常日10-12小時,新人會有短期大夜班訓練,on call
第一年年薪估100-120w
最快五月中報到
2、南U製程整合工程師
常日10小時上下,有小夜班、假日值班,頻率皆不高
第一年年薪估90w
主要會考量未來發展,本身的能力無法勝任豬屎屋工作,大概會在產線待很久吧,頂多考慮設備商或是技術發展、產品之類的工程師?
現階段比較尷尬的是不知道美光製程在哪個module,工時差異可能很大
聯電部分則是幾年後產能飽和,在獎金上可能會少很多,但是聽主管講訓練感覺蠻完整的。主管說要此職缺的話打給他,感覺也不能讓他等太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