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 請益(美光製程/南聯電整合)

更新 美光為乾蝕刻製程 ——————— 各位學長姐同學們大家好 小弟台科材料學碩畢業,已服完兵役,最近有這幾個選擇,皆還沒核薪,沒意外應該是新人價 1、美光F16 乾蝕刻製程工程師(校園徵才) 常日10-12小時,新人會有短期大夜班訓練,on call 第一年年薪估100-120w 最快五月中報到 2、南U製程整合工程師 常日10小時上下,有小夜班、假日值班,頻率皆不高 第一年年薪估90w 主要會考量未來發展,本身的能力無法勝任豬屎屋工作,大概會在產線待很久吧,頂多考慮設備商或是技術發展、產品之類的工程師? 現階段比較尷尬的是不知道美光製程在哪個module,工時差異可能很大 聯電部分則是幾年後產能飽和,在獎金上可能會少很多,但是聽主管講訓練感覺蠻完整的。主管說要此職缺的話打給他,感覺也不能讓他等太久
愛心
20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