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職缺請益

版上各位年薪300的各位大大好 近期有幸收到美光 Engineer Silicon Integration的面試邀請 有幾個問題想向各位請教 1. 關於工作內容的部分,從職缺的名稱上看應該是製程整合, 但官網上的職務簡介寫的工作內容為Advanced Packaging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PTD), 另外在人資打電話詢問面試意願時,人資表示此工作屬於global team,與封裝的關聯性不大, 讓我有點疑惑,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關於此份工作的實際內容或是輪班、值班的方式為何呢? 是屬於量產端還是RD端呢? 小弟目前有近四年的工作經驗,包含製程、整合、與RD,但都屬於Front-end的部分 不確定這份工作是否與目前的工作經歷相符 2. 關於職等的部分,人資表示美光的職等是從E1~E5 如果有幸錄取,職等會在T3 若是在這個職等的話,年薪或月薪的範圍大概為何呢? 以上疑問再麻煩各位大大開示 感謝~
愛心
5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