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材電話與面試請益OInflionitive各位版上先進學長姐大家早 小弟之前在104投的應材職缺 終於在7/1接到人資電話 大概聊了15~20分鐘 過程感覺也還不錯 最後人資說會把我的履歷給主管 大概1~2週後通知面試 可是今天(12號)還沒收到相關訊息 看板上有人D+9就進行面試了 不曉得這樣是不是沒機會了 還有之前流傳的人事凍結/減單風波有沒有關係呢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應材電話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