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銓科技 EE發展 請益M貪心牛媽媽版上的三百萬大哥大姐,你們好。 小弟今年剛畢業新鮮人,私立學店學士, 近期有幸錄取欣銓科技 CP設備工程師。 班別: 做2休2 每天為12小時(不用輪夜班) 薪資 :N+2K輪班津貼 * 14 ,不知道有沒有分紅 (N為今年台G MAE新人價) 工作內容:測試機的保養以及維修等。 備註:滿一年可領額外一個月的簽約金。 想請問封測廠前端設備有機會跳槽至晶圓廠設備或是測試設備商嗎? 還是考個碩士的CP值比較高呢? (但自己的實力應該只能機會摸到地名碩以及逢甲and中原的私碩。)科技工作研究所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