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面試後續請益

大家好 最近有幸收到華邦高雄工程師的面試 一面的時候主管說後續會請人資跟我約二面時間 但面試完快兩週還沒接到電話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 一般大概都等多久後會寄信問人資結果呢? 我好想拿到offer 啊!!! 感謝大家
愛心
17
1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