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聯電面試流程
南臺科技大學
想請問各位大大,聯電面完人資之後的流程是什麼呀?多久會有消息呢? 有去面試過的能夠分享一下流程嗎? 或是等待多久沒消息就是涼了 感謝大家了
4
4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