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面試流程

想請問各位大大,聯電面完人資之後的流程是什麼呀?多久會有消息呢? 有去面試過的能夠分享一下流程嗎? 或是等待多久沒消息就是涼了 感謝大家了
愛心
4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