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新內壢研究員待遇

小弟最近在找工作 神山PE 2年多登出 學碩 四中四大化學 多益7XX 不想在輪班了 所以有投一些設備商 順便看一下材料開發類的職缺 有的也是工時正常 薪水破百 好奇碩畢這間待遇如何 公司發展感覺不太差 以前念碩班的時候還有裡面的工程師還研究員到學校招生 當時說主要招台,清..... 研究員這麼挑阿~~~ 上面職缺說要接受外派 這通常外派哪 多久 謝謝各位~
愛心
7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