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詢問
國立中正大學
想請問各位在科技業的學長姐
下學期打算去實習,最近人資部開始安排線上面試了,
✨想請問有推薦的或是雷的公司嗎?
我的雷的包括: 工作環境危險,地點太偏僻,交通不便,伙食不好,宿舍不好。
有投以下公司+職位
1. 新竹聯電-設備
2. 台南聯電-IT設備
3. 台南聯電-設備
(不知道台南新竹有沒有差別,所以就都寫出來了)
4. 可成-自動化
5. 緯創-産品
6. 智邦-硬體研發
7. 聯亞光電-品管量測
8. 矽品-設備
9. 矽品-製造支援
10. 台星科-品質
11. 可成-自動化
12. 仁寶-感測
13. 仁寶-硬體設計
14. 聯發科-積體電路佈局
15. 威聯通-韌體設計
---------------------------------------
我目前無打算讀研究所,因為對人生很迷茫,想先去業界打滾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喜歡什麼。
我的實習目標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半導體產業還是一些電子産品製造業。
✨然後想問實習後,有可能繼續待在公司,成為正職嗎?
✨還有這兩週我有台星科,緯創,可成的面試,可以麻煩有經驗學長姐可以和我分享嘛?
我好緊張!!!
非常感激!!!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發大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