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實習詢問

想請問各位在科技業的學長姐 下學期打算去實習,最近人資部開始安排線上面試了, ✨想請問有推薦的或是雷的公司嗎? 我的雷的包括: 工作環境危險,地點太偏僻,交通不便,伙食不好,宿舍不好。 有投以下公司+職位 1. 新竹聯電-設備 2. 台南聯電-IT設備 3. 台南聯電-設備 (不知道台南新竹有沒有差別,所以就都寫出來了) 4. 可成-自動化 5. 緯創-産品 6. 智邦-硬體研發 7. 聯亞光電-品管量測 8. 矽品-設備 9. 矽品-製造支援 10. 台星科-品質 11. 可成-自動化 12. 仁寶-感測 13. 仁寶-硬體設計 14. 聯發科-積體電路佈局 15. 威聯通-韌體設計 --------------------------------------- 我目前無打算讀研究所,因為對人生很迷茫,想先去業界打滾看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喜歡什麼。 我的實習目標是: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半導體產業還是一些電子産品製造業。 ✨然後想問實習後,有可能繼續待在公司,成為正職嗎? ✨還有這兩週我有台星科,緯創,可成的面試,可以麻煩有經驗學長姐可以和我分享嘛? 我好緊張!!! 非常感激!!! 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發大財👍
愛心
12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