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研華Offer

各位好,小弟目前北科電子碩二,目前正在找研替 參加研華的Elite100有面上BIOS FW工程師 工作地點在內湖,通勤時間Google是估開車30分鐘 但騎車要40分鐘,而且還是不塞車的情況下 Offer發來薪資部分底薪+獎金,一年實領大概75 爬了ptt之後發現大部分的評價都是蠻雷的 老實說對我的那位HR感覺能力也很爛 Email字句用得很隨便、搞錯面試的會議連結、還打錯我的名字,告知了也沒有表示不好意思,當作沒看到,感覺蠻差的 不過面試環節對主管都是愉快的 面試後閒談也大讚研華是好公司 與ptt爬文結果大相逕庭,想知道有沒有卦 或是大家建議要接受這份offer嗎
愛心
9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