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關於太空中心
S
狂戰士
各位年薪3M的先進好 最近收到國家太空中心(衛星機械組)的Offer 不過網上很少有內部訊息(風氣、現在狀況等) 請問這值得去嗎?
工作
太空
工程師
請益
offer
31
15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