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研發替代役報名完成了嗎?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新年快樂 在這邊想詢問有申請研替的研究生們 你們報名的流程都跑完了嗎? 我目前報名狀態還是顯示: 已收件(審核中) 應該是人工審核所以也不確定還要再等多久吧? 2/1要開始第一梯次媒合 現在有保底的offer說會在2月初請我上網站選填他們公司 但我更想去的公司先是給了口頭offer還沒發紙本 所以目前還沒婉拒保底那間offer 這樣該怎麼辦呢? 謝謝 更新一下: 1/17送申請,2/1中午收到初審通過訊息email研發替代役報名工作研替